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7-03-02] zenyup — 函 子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March 2, 2007

函 子,或者“菡子”,西班牙的中国留学生。曾发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恳请大家对孙维的父母留情”。

http://blog.sina.com.cn/u/3fe5af29010008l4

一位朋友告诉我,函子在努力通过她的渠道促进令案。

想起我曾经在去年因为她的一些言行写长文痛斥她,可她现在却在以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良知,我觉得很惭愧。特此向她道歉。

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于是,会形成不同的路线。但是,只要是追求真理的,就都值得尊重。我觉得,我那时是太狭隘了。即使现在也没有变得多大气,只是幸好我认识到这个错误。

这一年中,我自己也在不断改变。从原来的很激进到现在的很务实;从原来的宁折不弯的耿直执拗,到现在的妥协机变和灵活。人在环境中不断成长进步,每个人都逃不掉。即使是我这样守旧死倔顽固的人,也会被逐渐改变。感谢造主,感谢机缘。

机缘使大家因此案而相聚相识。有一天,一切结束了,大家星散了,这一段生命里留下的,会有很多很多美好的记忆。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