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7-02-26] 挺 孙 派 经 典 语 录 (第一卷)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February 26, 2007

http://post.baidu.com/f?kz=176543462

挺 孙 派 经 典 语 录 (第一卷)

中央电视台播出还有 走向共和, 康熙大帝…

—— 会编程的秋菊1

(有网友说,2007年年初,中央电视台播出《朱令的十二年》所表达的含义已经是再清楚不过了。)

从广义上讲所有的生物之间都有竞争关系。
从狭义上讲,我不认为孙维和朱令在中阮上有竞争关系。
请问木暮和流川枫有没有竞争关系?

—— 素描初学者22

(素描针对“朱令和孙维在中阮上有没有竞争关系”这一问题的所阐述的个人见解颇具新意。)

我说了,2维世界无法理解3维世界。

—— 素描初学者

(针对难以回答的问题,素描自有妙方应对。)

CCTV的访谈有没起来宣传统一的作用,偶不清楚,他把内地本来同情弱者的局面打破,自乱阵脚的本事却再大没有。即使以偶们现在最推崇的“不择手段,只管目的”的眼光来看,这次宣传也是失败中的失败。

—— 秋菊0002

(秋菊首次明确提出了自己的行事准则——“不择手段,只管目的”。而这段夹杂着诸多用词错误的“睿智”行文,着实令人百读不厌。)

我每天都来戳破你们的谎言!

—— Step001006

(Step同学一直认为胡搅蛮缠一词与自己无关。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相当”雪亮。)

不要删了贴,再嫁祸给百度管理员。

—— 素描初学者

(针对朱令吧时常有“不利于孙维的强帖”及“挺孙派爆炸性悍帖”丢失的现象,素描如是说。)

大家好,我是前几天露面的孙维邻居的邻居!我之所以站出来,是因为我的良心实在是不允许我继续沉默!

前年3月2号左右,我们大楼下面突然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过往的行人都会扔一根骨头给它吃,过了一段时间,有好心人给这个小狗搭了个小窝,还有个女孩从家里抱了个旧枕头给它,这样,从此以后,大家就当这只狗是大家的邻居了。

有一件事情的发生,让我们大家都知道了,原来这是条母狗。有一天,来了一个表情严肃的30多岁的穿围裙的奇怪的男子,走路不断说自己是“互联网第一”,不管走过谁面前,他都会说“你知道么,我可是网络救助第一人,第一人呢!”他有个奇怪的习惯,就是喜欢同时牵五条狼狗散步,那些狗,每次等他说完 “第一人”,都会齐声嚷叫,听起来,竟然和普通话有点像,好像是说“真正伟大的人”,“真正北大的人”,具体我也听不很清,但不知道他是怎么训练的。我们当时确实都听见了,你们可以不相信我,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当时就我看到的起码有5,6个人听到,他们都可以为我作证!
啊,我不好意思,怎么把话题扯那么远,我是要说,有一天,那五条狼狗轮奸了我们的邻居小狗!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知道那条是母狗的原因。
那条母狗被轮奸以后,性情大变,竟然也学会了那五条狗吠叫人语,每天在那里嚷嚷,“我是孙维邻居!”我是孙维邻居!”“你们谁敢不相信我”,过了一个星期,这只母狗又开始嚷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好像又有人看到那5条公狗陆续来过这个小窝,这大概是这条小狗能够叫嚷不同的标语的原因吧!这条小狗昨天嚷叫的话,听起来好像是“贝志诚执着和勇敢”

—— 孙维邻居的邻居

(妙文一篇,原样全搬,读者尽可自作评判。孙维邻居的邻居的邻居何时出山,我们拭目以待。)

你们这里大概外地人居多吧,感觉你们很没有见识。在北京,孙孚凌也就是个中等地位的从政人员而已。你们总拿这个说事情,显得你们很没有教养。

—— Thornbird_Rose

(有网友提及孙孚凌近况,土生土长的北京小桃如是说。)

我诅咒你妈老来得子,天天被人强奸致死。

—— 素描初学者

(有网友诅咒真凶的帮凶。出于条件反射,素描毫不犹豫地进行了有力的反击。)

精确的时间是几点几分?

—— 妙笔生粽

(关于中毒时间的化验与推断,这位同学显然抱有极大的兴趣——或者也可以说,对这位同学而言,如果案发现场没有裁判掐着秒表,那么一切案情都是不可知、不成立的。)

这个讨论关于关心朱令的地方,如今变成了对于一个莫须有的凶手的各类攻击……在自己的岗位上,对老板,对单位,对国家,就不要说民族了,想一想你是否尽到了自己的义务,是否尽到了自己的信托责任。

—— 220.192.234.*

(看来网上从来不缺忧国忧民的好公民——同样,网上也绝对不缺有判断力和正义感的网友。)

沉默,是对“莫须有”的最大谴责……我希望SW同学一定要保持沉默,你和他们争论不起。因为案子不破,他们也没有别的人可以发泄。

—— 220.192.234.*

(还是这位好公民。您放心,案子会破的。)

供认不讳还被放了,那肯定是后台势力干预的结果……既然是恶势力干预的结果,我们在怎么搜集证据也没有用,对不对?

—— 84.102.91.*

(小桃的发言向来不是一般的诡异。高!)

作者: 铊铊供认不讳哦 2007-2-26 20:38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