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7-02-05] 关于孙维的故事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February 5, 2007

NowIUnderstand身份未确认,谢飞宇是否是合唱队的未确认。zenyup身份确认。

http://post.baidu.com/f?kz=167411287
1 关于孙维的故事

想来说说我所知道的孙维。有些事真是过了很多年才忽然明白。

故事一:
清华的同学一定记得有德育评估这回事。就是不记名的给全班其它同学打品德分,加权平均,最后得分还算入总评成绩。我也当过好多年支书,每次都是我来统计德育分,我们班是人品好的得分高,反之亦然。所以当年有一件事还挺纳闷。

事情是这样:物化2的刘丽敏当时在合唱队担任一个声部长,听说刘丽敏人品差爱拍马屁,虽然看着觉得不象,但因此也对刘丽敏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后来刘丽敏也退出了合唱队。关于刘丽敏的传言是来自谢飞宇,谢同学当时也算是合唱对的核心之一吧。而谢飞宇说刘丽敏人品差的证据居然是这样的:“因为刘丽敏每次德育评估得分都最高,所以她爱拍马屁人品差,而孙维每次德语评估都几乎倒数第一,所以孙维人品极好。” 我们当时居然都有点信了,我还很纳闷地想:物化2的德育评估怎么是反着的呢?

这许多年后看到物化2同学都盛赞刘丽敏是一个正直的人,我忽然明白了两件事:
1,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物化2也一样,人家班德育评估不是反的。
2,谢飞宇估计是早就被孙维洗脑了,谢的话当然从孙来的,孙说这种逻辑的话谢居然都信。不过,我当初不是也有点信来着?人那,都是因为不了解,但是总会有了解的那一天。

作者: NowIUnderstand 2007-1-28 16:20   回复此发言

37 回复:关于孙维的故事

我前几天见到物化2的同学们,他们一些人的说话倒也和LZ大同小异。

当年刘和徐都差点被人栽赃陷害。因为她们也是被嫉妒的目标吧。
而且S某还曾在一次带其她两个PIGLETS去医院看望朱令时,向朱家父母说她的怀疑对象是徐冉,并且,用眼神暗示另两个同学附和她的说法。
我想,徐冉被孙某推为“盾牌”,也是因为长得非常漂亮,学习特别好,性格也很蔫,不怎么和同学来往,不像孙某那么社会性,所以,陷害一下也没什么。

刘同学家也是北京的,和同学来往也不多,家里又没什么势力,肯定也很担心被陷害,吓得要命,所以毕业后索性消失了。我想,可能是怕被有势力的人陷害吧,还不如跑得没有踪迹呢。

可是,北京警方的眼睛是雪亮的。初期排查就把其她人的嫌疑都排除了,就圈了个“惟一嫌疑人”。所以,另两位同学也不必担心和害怕被栽赃陷害了。

只是我觉得凶手实在可恶,下毒不说吧,她还无耻,敢在干了缺德事后,还满世界公然叫嚣自己冤枉无辜,还肆无忌惮地给别的女同学栽赃陷害。真是非人啊!

所以,后来她再栽赃给雀巢咖啡音乐杯和北京市公安局14处,再陷害母校清华,再给协和泼污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就是这样的人渣,没办法呀……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可是跑出来吓人害人就是你的错了。

作者: zenyup 2007-2-5 14:27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