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7-01-25] 揭露真相 — 我能做些什么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January 25, 2007

http://www1.tianyablog.com/blogger/post_show.asp?idWriter=0&Key=0&BlogID=314431&PostID=8339343

  作者:jieluzhengxiang 提交日期:2007-1-25 16:56:00  

因为一部记录片再次为朱令的悲剧震撼,也再次给予一直隐藏在身边的真凶鄙视。从去年年底以孙维邻居的身份在论坛发表帖子之后,我也被有些人在网上给予了种 种猜疑。有人说我卑鄙,公开了孙维及其家人的隐私,可是我想问问我做的这些不光彩的事情和凶手对朱令所作的令人发指的恶性相比,又算是什么?面对一个真正 的凶手,我们只有默默看着她来去自由、逍遥法外;面对凶手的父母,我们甚至要假装不知道真相笑脸相迎!真相就在我们的身边,可惜却无力揭穿,事实就在眼 前,可是却可望不可及!我向那些对朱令事件永不放弃的朋友们致敬,我更加要感谢记录片的制作人。记得去年有朱令的朋友联络我,说想找东方时空报道这个案 件,我当时几乎以为这是天方夜潭,因为我曾经就是一个媒体工作人,我更是和孙维一个圈子生活的人。我也曾经因为对媒体的失望而离开了曾经热爱的媒体行业。 但是,今天《朱令十二年》的播出让我看到了希望,不仅是朱令案件的希望,更是看到了中国媒体的希望。但愿有更多的人因为这部片子找回迷失已久的良知,但愿 有更多的知情人站出来说出真相。现在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能够真正帮助朱令。看过朱令和其家人的朋友们会感到悲痛,同样天天面对凶手和其家人的人更加 会感到悲痛,除了悲痛还有愤怒!这种悲痛来自于上天的不公、法律的软弱更来自于我那还没有遗失的良心。我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严惩凶手,也希望大家能够 告诉我怎么做!
最后,非常感谢有那么多朋友在这一年里面帮我转发曾经的帖子,让真相没有被埋没,希望大家继续的支持我!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