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6-11] 孙维(释颜)谎言汇总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June 11, 2006

http://post.baidu.com/f?kz=106190873

作者: 58.39.5.* 2006-6-11 17:32请大家帮助分析整理孙维(释颜)和帮凶的谎言和破绽汇总.顺序不限.希望大家想

到就补充,看看有多少条,要确凿的,可以增加或对应哪条补充但尽量不要重复,。看孙谎言之多

有多少,有多触目惊心!

既然顺序不限,我先开始.

谎言破绽1.孙维声明中写她”我非常同情朱令和他的家人,也和千百万善良的人们一样,希望帮助朱令,并期望早日找出中毒的原因。”

实际在和同宿舍女生的通信中明确表示:不要打电话给他(童宇峰),不要写信给他,不要向他和朱家人透露任何信息.其动机只能是凶手的动机.
证实了孙维根本不想找到凶手,不想真相大白.间接承认她不恨凶手,换言之已经知道凶手是谁.

谎言破绽2.声明中写”两年后我被卷入此案,公安机关经过了一年多调查最终解除了对我的怀疑。”实际孙在95年就被接受过问讯,正式作为嫌疑人拘 传才在97年. 97年的传唤是突然的,因此是95年的传唤和排查就让公安肯定了孙的嫌疑.而最终孙被解除嫌疑的结果不是经过调查后解除,而是案件被搁置 到程序到期后自动解除的.只有排除嫌疑,才是属于真正的主动性解除犯罪嫌疑人的名分.孙在这点上的失声承认了这点.

谎言破绽3.声明中”95年4月底北大的一名同学来到我们宿舍告诉我们说朱令被确诊为铊中毒,他们收到太多的电邮回信,希望我们帮忙翻译。我和另外两名同班同学马上去报告了系领导,并和其他几个女生一起连夜翻译。

贝志成称送交的电邮关于”铊”和”投毒”字眼词句频率很多,在孙维的翻译结果中未见表现,要承认,“铊”肯定是白纸黑单词的有的,一个机械性的翻 译行为能够使孙维人性化的刻意回避,完全的符合了凶手的心态.如果说是为怕惹上嫌疑,就可以冷眼看同学生死关头而沉默,仍然是凶手的心态.何况自称宿舍关 系好,和朱令关系也较好.况且朱令如果去了,如果孙自信认为不会被查出才沉默,只有代表了她知道铊的隐蔽的毒理特性,如果她把握不大知道会被查出,那掩耳 盗铃只会招致更大的嫌疑又有孛于她的初衷,拖延时间更会导致不可挽回的恶果,任其发展,倒明确的符合了凶手多次投毒,仇恨到就是要置朱令于死地的恶毒。

谎言破绽4.”红斑狼疮”说,帮凶辩解说是在翻译时间前,94年朱令第一次发病后请教其医生母亲所说,那么结合当时朱令的症状和孙维在跟老师做课题这一无法回避的事实,孙维试图抵赖她不知道有关症状是铊引起的,隐晦的表示自己对与铊的特性和劳防知识不清楚不了解.
但是作为初级助手参与导师的课题实验,一开始的程序就是接受关于实验过程中有毒物质的自我保护知识.更如果孙维对铊的知识和普通同学一样无知的话,她凭什么在铊的课题组?另一贴中物化2普通同学也证明了他们刚上物化课时老师就是讲劳防知识.又一个欲盖弥彰的谎言.

谎言破绽5.宿舍关系好,不用多质证,关系好,以致孙明明知道铊中毒会”热心”往红斑狼疮上引,关系好,以致明明看到了待翻译邮件中的”铊””投 毒”字眼而自动过滤,关系好,以致朱令被投毒病发抢救后,同宿舍同学接受翻译任务不情不愿,接受采访阴阳怪气?多年来 ,未见敢正面接触朱家人,如果说嫌 疑人自己心虚,那同宿舍没有被作为嫌疑人对待,朱家人明确表示只怀疑孙维,而她们也不遗余力为孙辩护,对朱的境遇不闻不问,当她消失。这宿舍关系真 “好”。

谎言破绽6.孙维声称”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性格非常直爽,心直口快,爱开玩笑,嘴有点“损”,有可能得罪过一些人。我从不小肚鸡肠,更谈不上好嫉 妒。 ….与朱令没有任何过节”,并且是因为朱令交友广泛,活动多,才导致与宿舍同学疏远.不要说孙维自己也默认了在班级同学面前刻意造成朱令不爱参 加班级活动的事实,不是心直口快吗?那么明明知道朱令在老师家学琴为什么不说呢?想刻意造成什么感觉呢?不是不小鸡肚肠不好嫉妒吗?那么在老师面前说朱令 已学的很好不用学了的是什么心态呢?就是朱令社团活动多,了不得不过就是多参与了个民乐团,男友是团长而已.而孙维羡慕下自己也主动要求朱令帮助介绍加 入,最后虽是技不如人自动退出,也不用心理这么阴暗的独独冠给朱令爱社交头衔吧.狐狸和葡萄的故事.恰恰反证了朱令是一个单纯而没什么心机的人.没看出身 边的狼.
谎言破绽7.结合前面的破绽2, 95年立案的事情,孙维的能被毫无预兆的97年4月突然以犯罪嫌疑人名头拘传?在没有公布结论的情况下更被8小时就通知 家人带走?侧面说明了其不正常的依靠非常手段拖延和享受到了疑罪从无的待遇的事实。更甚,最后孙维是被拖延到按规定嫌疑人名头的法定到期日自动被解除而非 排除,案件仍然被搁置,真相被模糊,最后封案,也反证了她的嫌疑公安根本不是靠经过调查后解除的,是刻意被动的等待那最后的嫌疑人名份失效日的到来.所 以,孙维声称的什么因为破案压力导致她突然97年被确认为犯罪嫌疑人的因由根本是混淆因果,最后,迫于压力案子解决了吗?想解决吗?干嘛不象孙维嘴上”希 望”的那样弄弄清楚呢?是有了结论了吗?还是有结论了也不能动呢?

谎言破绽8.导师童爱军指证了孙维是唯一能合法接触和使用铊盐的学生.孙就单凭一句:”在调查朱令中毒案时,一些人(甚至有我尊重的师长)为了回 避自己的责任就不惜提供不实的情况(草稿中原话是不顾别人的死活).”来为自己证明.和著名的回贴纲要一样可笑苍白,可见,但凡是配合需要为孙辩护的,就 是值得尊重要好的,说了实话的,就是回避自己的责任.童老师有必要陷害孙维吗?公安和孙维,哪个都没必要讨好吧,回避责任既然说了是一点点的程度,如果你 不是凶手,犯的着单凭保管不善就会死吗?但朱令却要被凶手害死了。童老师说谎才是既放过杀人凶手又对不起受害学生,这才是很大的责任.何况公安有那么好唬 弄吗?孙维说他们愚蠢,但孙维至今也没有找到一个比自己能更有说服力的嫌疑犯替代者,那么,谁蠢?

谎言破绽9.是否你的位居高位的亲戚干预插手了此案,从我的ID上就可看出点端倪.大五和陈母既然算一般高干家庭,不至于到这个档次吧?谁来了 呢?出动了什么人马?清华要被接见的名义和你家人们会面呢?况且”我”的家庭都很简朴,”维住客厅,家长本人都骑车”,1200元一天的套房,可以买多少 辆自行车啊?都这个接见档次了,清华还是很强硬,很拽,”你想让清华认错是不可能的.”等等,确实,但是SW,你为什么总把需要的话挑出来呢,为什么不把 “…..不发毕业证书给你的原因你是清楚的,你自己作的事最了解,想用录象带来要挟学校掩盖自己做的事,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在这件事上,清华没有 错,现在放在你的面前有两条路,要么承认自己的错误,把事情向公安说清楚,要么你试试,………想让清华认错来掩盖是不可能的……”干嘛不都说出来 呢,都说出来,大家会更好的相信你的话,因为,在场的不是几个人,你保证他们和知道的人都不关注网络吗?

还有,声明中”我的舍友们非常了解我的人品和性格,坚信我不可能做这样的事,并提出让公安广泛调查我的人品,没想到公安的同志很为难,不肯做笔 录,说:“这个要求谁提?你提,还是我提?””你提还是我提,关键的一词,看来,无疑,你提比我提要有”作用”的多,不是戴有有色眼镜,而是为难的表示: 我是奉命行事,上面让我怎样就怎样,你想这样不如自己直接跟上面说.又”之后我们咨询过法律专家,他们说尽管我国97年1月开始执行的新刑事诉讼法明确规 定实行 “无罪推定”的基本原则,但在实践中很多办案人员还是习惯性的延用以往的“有罪推定”。”真是之后吗?你模糊概念和时间的惯性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了,既然你自己已经知道了尽管我国97年1月开始执行的新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实行 “无罪推定”的基本原则,但在实践中很多办案人员还是习惯性的延用以往 的“有罪推定”的实际情况,那么,你是要大家更相信,你在享受普通嫌疑人的待遇吗?能从95年拖延到97年享受到疑罪从无,并且在当时其他嫌疑人可能还在 仍旧接受有罪推定的待遇时,就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新政策的好处了!依法办事啊.你还”1997年的情况完全不是这样的,对此我深有体会”了,确实,享受了那 么多,你该深有体会!真的”完全不是这样的”的话,现在这件案子就真的完全不是这样的了。你就会去体会花生米了,得了便宜还卖乖真厚道.真到了监狱里,犯 人都特爱揍你这样的人,知道吗?那才是真的戴有色眼镜,才是真正的嫉妒.
此外,根据你那位在案发地城市身居高位的亲戚的职位高低和权限大小,再结合
你作为唯一嫌疑人后受到的待遇来看,”在经过了8 小时的连续突审后,他们通知家人接我回家。我以为公安还会再找我询问一些问题,但是他们从此再 没找过我。”看看,你都觉得还应该再找你弄弄清楚,但是,从此没有再过你,不要弄清楚了?所以的确,真相只能也断章取义一下你声明中的那个词,浊者自浊 了。

谎言破绽10.”关于所谓我的爷爷向高层领导求情”的疑点, 你的爷爷确实在
95年12月过世,但也确实在事发立案后去世,更在公安已经有了怀疑对象后(由公安向受害人家属透露有对象后)去世.你的时间说明破绽建立在你刻 意模糊了立案时间和法律上给的嫌疑人名份上的时间差.可笑的是,其实你实际上是用这一段介绍你爷爷为人功绩及受高层敬重的煽情描写,合情合理的证明了公安 为何有了明确犯罪嫌疑人对象却一直不采取行动的不合情理之处.确实,不得不承认面子是很大的。网友发上的追悼会上各新闻图片也呼应了显赫的事实.
所以确实,在他这么一位”已经去世的老人,在他身上编造这样的虚假故事是十分可耻的!”而这个编造的人,玷污的人,身份更是可耻中的可耻的。

谎言破绽11.”我绝不相信自己是唯一能接触到铊的学生,因为我帮老师做实验使用的铊溶液是别人已经配好了放在桌上的。”自己承认了可以合法接触 铊,如果说,作为课题组中资质工作最初级的孙维,能力是到实验中准备工作有更低级的人来做,并且那个别人也知道是谁的话,那么,完全不用回避铊盐的真实保 管情况不单单是铊的溶液状态,还有保管柜这样一个事实.
又举例”为了证实真相,97年4月,我哥哥独自一人(从未在清华工作、学习过,更没去过实验楼)借了一部家用摄像机在白天工作时间到化学系实验 楼,先后进了几个实验室,并从其中一个实验室的实验台上拿了一大瓶有骷髅标记的有毒试剂,举在镜头前,把它带出实验楼,然后又送回原处,整个过程全部拍摄 下来。在随后的日子里又重复了几次,每次都无人过问。”
孙的哥哥的重复多次的盗取录象恰恰证明了普通同学即使是在实验室管理不善无人过问的情况下,也是找不到也拿不到铊盐的事实真相.而那个别人,或别人们,是否具有合法接触,并同时具备其他投毒条件呢?又反证了还是孙维自己.

此外”出于对学校的感情,我没有把录像带直接递交公安。但这个事实又对我非常重要,我不能替学校背这么大的黑锅,于是我在97年5月5日下午4点 多找到校党办,把录像放给他们看,表示: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由学校自己向公安反映真实情况,说明我真的不是唯一能够接触到铊的学生,这比较有利于维护学 校的形象。”

呼应了孙维被确立为犯罪嫌疑人后,孙家企图用录象胁迫清华收回证词,清华被激怒了,并按有关规定扣发我的毕业证书的事实.声明中”1997年6月 30日毕业典礼之前,系领导通知我,由于我被公安调查不能发我毕业证书,并让我家人来校谈话,说学校通过官方渠道接到公安通知缓发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当时接待我们的一位校党委领导还说“在朱令中毒的案件中,清华经过多次反思,认为校方没有任何责任。” 后又说出”现在有两条路让你选择:要么要学校承认 错误,要么解决你的问题。….你想让清华认错是不可能的…”正常的反应,你投毒,我说实话作证, 竟然用录象逼学校串供,太猖狂了.恰恰证明了清 华到底没有完全屈服淫威.要么你有本事自己洗脱嫌疑,想让清华推翻事实承认是保管不善导致朱令被投毒,来为你做伪证是不可能的。至少维护了道德的底线.
当然,这里也看出了嫌疑人的水平和处境,保管不善根本不能洗脱投毒杀人罪行的嫌疑.但是,实在是没有别的可捞的稻草了。

谎言破绽12.声明中”怎么中的毒至今无法查清,而导致她中毒的铊的来源也不清楚。”后同样在声明中写:”1997年7月28日国家教委办公厅发 布了“关于加强学校实验室化学危险品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备厅[1997]13号),指出:“1995年5月, 1997年5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先后 发生了两起学生铊盐中毒案件。除涉嫌人为作案外,铊盐未按剧毒品管理是其重要原因。” 证明了铊确实是来自于清华的实验室.

另外,声明中说:”其它场合的问题我不好说,但化学系实验室的情况我清楚”,证明了她确实很熟悉很清楚实验室铊保管的情况,而其他场合当然不好说,因为本来就不知道什么,编了也没有可信度.

谎言破绽13.在朱令家人还没有在信中指明到姓怀疑谁只是要求尽快破案的情况下,孙维和家人就已经知道了信件内容,普通同学甚至还不知道这封信的 存在,孙维和家人就已经心领神会的自己对号入座上了,更不要说,作为有关机构,对于向明确立为犯罪嫌疑人的对象透露受害家属的动向和举动是违法的.结合前 面欲盖弥彰的高层干预说,这也是精彩的此地无银式的表白,”朱家上书急孙家,同舍维维不曾投”.

谎言破绽14.窃听器的传说.声明中孙维说本来不想多说,因别人会”疑人偷斧”,但其实自己也”杯弓蛇影”的可以,好似想力证自己清白,但其实只 是暴露惶惶不可终日的心态.更何况这本来就是一出戏呢?这个真是极大的反映了孙维说谎者的面目和莫须有的清白.她为何要说谎来证明自己?引用咖啡的考古:
=================================================================
“,《声明一》中提到“在对我调查结束4年后的2002年,无意中在我家里发现了两个窃听器!”,“经回忆,杯子大约是98年春随咖啡礼盒送给我 母亲的。”,《声明二》中提到“在“孙维的声明”中我把一对音乐杯误当成了窃听器。多年来我和家人一直确信无疑,因为它们确实从未响过。发贴前还特意把这 保留多年的“窃听器”拍照上传。”
从两文可以得到如下内容:
1. 咖啡礼盒是98年,至少是2002年以前购买的,杯子也自然是98年或2002年之前的。
2. “窃听器”照片是12月30日发布《声明一》时才拍的,或者是写这篇《声明一》时才拍的。
OK,那么第一个说法完全是谎言,“窃听器”咖啡杯图片地址,由于图片是孙维本人上传,因此图片真实性不容怀疑,但请大家仔细看图片右边杯子 上的广告语——“好的开始”,请注意,是“好的开始”而不是雀巢沿用了几十年的“味道好极了”,雀巢咖啡“好的开始”的形象推广是2005年5月才开始 的,试问98年或者2002年前何来的这个推广?真是荒唐可笑之至。
从图片上传地址“/2005/12/30/”可以看出图片是12月30上传的,似乎印证了孙维的发帖前贴图的行为,但请注意,经过EXIF 分析,该照片是2005年12月18日16:25:44使用佳能PowerShot S400拍的,图片不会说谎,由于此图片是为了配合《声明一》中第七 部分内容的,因此从照片的拍摄日期可以证明出《声明一》是2005年12月18日之前写就的,但直到12月30日才发出此帖,又一次印证了这篇声明发布的 深思熟虑,反而印证出,孙维根本不是一个饱受十年冤屈的人的正常心态。 ”

================================================================

归纳,1.音乐咖啡杯根本不是98年送礼的.当时没有这个广告语.
2.2002年就怀疑是窃听器,实际根本是2005年12月声明前特意拍的
3.结合第1点,第2点就不存在,因为没有98年的咖啡杯,是配合声明特意造假的.
4.窃听器也是假的,彻头彻尾的谎言愚弄大众,绝对是基于说谎成性者的惯性思维和风格.

在炮制假证明后,声明中竟然厚脸宣称” 既然安装了窃听器,我家附近还应该有窃听接收点,这么复杂的事看来大概只能是公安所为,估计我家的电话也被监听了。这个意外发现并没有让我们生气,反而觉得是件好事,因为我问心无愧,把我的真实情况让公安清楚正是我求之不得的。

这些也足以证明公安机关和高层领导不但不象网上传说的包庇我,恰恰相反,公安机关是在严格侦查之后才解除了对我的怀疑的。”

什么是真实的情况?我们只看到了充满着欺骗和谎言,这些足以证明公安机关和高层领导不但确实象网上传说的包庇你孙维,更足以让我们相信,公安机关是在有关领导的徇私舞弊之后才解除了对你的怀疑的。”谢谢你主动对自己的是否清白进行反证!

竟然还说网友”….我希望他们的出发点是善良的,是为了帮助朱令,但如此不负责任地蓄意造谣中伤动机令人不解。 “那么,炮制出假咖啡杯窃听器的蓄意 谎言掩盖事实动机是什么呢?又说”但我从未为了洗脱自己不负责任地到处散布谣言,那么你蓄意散布窃听器的谎言是为了什么?能洗脱自己还是被确认凶手?

所以,当诚信失去,你拿什么来信用担保自己的诚信?投毒杀人犯罪这么多年,不思悔改,一边大叫大嚷我是清白无辜的,一边变本加厉的撒谎,触目惊心啊!

借王琦的话一用:这确实不是你所认识的孙维所能做的出来的事,确实是有大仇恨和心理疾病的人所能做的出来的事,没什么奇怪的,她是撒谎成性的.相信窃听器真实的炮制过程孙维连帮凶也没透露的。说不定她也同样把这作为卖点糊弄她们了。可悲啊!

谎言破绽15.”我曾多次要求公安机关对我测谎 ”

孙维在自己与死党的通信中,暴露了自己声明的原稿,其中提到,多次经人介绍进行过测谎训练,后我们见到的定稿时,没有相关的内容,只是看到孙信心 十足的迫切的表示主动的乐意接受测谎,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当然我们首先要相信,她的关系是灵活的,神通的,连搞个测谎都立刻有介绍人介绍去训练,那 么,估计那能达到让自己”信心十足”的效果的训练次数不是两三回能达到的,当然,在最后公布的声明中孙维去掉了训练过这一细节也是意识到了自己得意忘形 后,就容易失态到丑陋.试问,一个对同一问题标的,经过多次刻意训练测谎的犯罪嫌疑人,她的测谎结果有价值吗?愚蠢至极!还说”
直到后来家里发现了窃听器,我才明白公安早已使用了更有力的侦查手段,事情清楚了,当然不必再给我测谎。 ”

太可笑了,用窃听器谎言来恬不知耻的证明,实质已经完全符合了犯罪嫌疑人作为凶手唯一的心态,窃听器都被证明是谎言了,那么,实质上就是公安也早已明白你是凶手,事情当然清楚了,当然不必再给你测谎.浪费国家资源.

谎言破绽16 孙维声明中提到的愿望

“ 1. 公安机关尽早破案!让凶手受到应有的惩罚!
2. 愿朱令早日康复。
3. 希望大家客观理智地对待网上的各种传言。
4. 我和家人希望过上平静而普通的生活,不被打扰。

1.和死党串供的通信,说”不要提供任何信息,”摆明了不要公安尽早破案,间接表示了不想让凶手受到应有的惩罚.这想法只能是凶手的想法.

2.挺孙派马甲一直猖狂的质疑朱令的智力健康状况是否俱备作证的条件,并直言,朱令的大脑神经功能受到影响,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所以根本不是希 望朱令康复的心态.更不希望朱令说出真相,找出真凶.这个希望,同样是凶手的希望.而作为凶手,这个希望,是多么无耻恶毒和令人发指.

3.希望大家理智的对待各种传言,不如说希望大家凡是对孙维不利的传闻都不要相信才算理智,那么,当大家理智的分析出了若干个孙维和帮凶自述的谎言后,应该理智结果也同样不是她所希望的.

4.只有这点是真心话,但是,投毒杀人是重罪,凶手是没有资格讲人权的,因为受害人希望过上的平静而普通的生活,已经永远不可能了。

所以,实际上孙维想表达的并不是”除了朱令家人,没有人比我更希望早日破案了!” 而是,”除非是我的家人,没有一个人比我更希望永远不要破案了!”

只有凶手不想破案!

谎言破绽17.声明结尾部分写到:既然大家都和我一样真心希望早日破案,请你真名实姓,把任何证据或者线索,尽早提交公安机关以便调查核实。在网 上以讹传讹只会误导别人,伤害无辜,拖延破案的时间,并让真正的凶手继续逍遥法外。在对我此起彼伏的叫骂声中也许真正的凶手正在偷笑吧。朱令家人多年来一 直发动大家收集“证据”,因此生成了一些哭笑不得的说辞,不值一驳。 ”

结合前面的若干点来看,看似严谨理智冷静的驳斥就变成了千疮百孔,假仁假义,道貌岸然的无耻言论.再结合孙维与死党的通信来看,希望网友真名实姓 并不是为了有利破案,伤害无辜,当然这无辜是不存在的,而是希望收集证据以便将来告人诽谤和打击报复.当你的信件被暴露出来后,难道还指望大家相信你的动 机吗?将来到法庭上倒是可以如你所愿的.相信你会看到不少真名实姓的追凶者,之前的话,没有必要让你知道.难道提交公安,再透露给你让你知道,然后让那个 高层知道,继续拖延案件一手遮天吗?时代不同了,当然要提交,提交之前要律师备份,扩大影响,要求有关厉害关系人回避.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这个真正的 凶手能继续逍遥法外?还能继续偷笑?

谎言破绽18.回帖纲要指挥文件的串供行为
既然你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证据来证明自己无辜,只是凭口头人品说,同学朋友的信任说,那么,当著名的回帖纲要炮制出炉后,你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自己 的东西了。就此,恭喜你,你自动确认了自己作为凶手的所有必要条件,同时也排除了所有清白无辜的可能.更为死党添上了的一笔伪证罪行.

一个”清白无辜”的人,是靠自己写出来,并且抄送亲戚同学朋友.指挥她们帮着抄一下,润色后把真实谎言发到网上证明,就能逃脱嫌疑吗?为你辩护的 人,不是出自他们真实的意愿和口笔,说的有可信度吗?怕什么呢,怕她们自相矛盾吗?真相只有一个,为什么会自相矛盾吗?恶心心虚的也够可以。

凶手才需要串供!

谎言破绽19.

欲盖弥彰,薛支书在和童的通信里还要否认回贴纲要的真实性,说”只有心理黑暗的人才会编出那样的文件”那么,回贴纲要的真实性被不容置疑后,哪个才是心理黑暗的人呢?说谎者和炮制及串供同谋者都是黑暗的吧.

同样,当诚信已经失去,薛支书拿什么来保证自己的清白,拿什么来保证自己在有无接受利益问题时说的”清白”呢,不吃不拿为什么说谎辩护呢?还是老公式,如孙一样的蜡烛不点不亮,只有事实摆在眼前,才会失声.

谎言破绽20宿舍失窃事件

此为破绽!孙维声明中和王其辩护中还提到有没有可能是朱令误服,不是投毒.如果不是投毒,为什么会发生失窃现象?而且王其是报案人,确有其事.更 甚至事实是案件发生后,是发生过两次盗窃,那么,一个没有凶手的误服事件会引出两次用意非常明显的盗窃事件?不要说孙维和帮凶的智商都不如现在的朱令.还 是说这样的引导是凶手希望的引导呢?

嫌疑破绽21
真是”很巧”,朱令的同学中,哪个同学都没有孙维和其家人在朱令事件中所表现出更案件有关的行为和传闻的频率率高,难道是孙维的条件无孔不入?比 如,朱令生病,所有同学的家长都没有出现,独独孙维父亲去看望,母亲也在一次中毒后就提出红斑狼疮说,朱令母亲在朱令第一次中毒后在宿舍看望朱令,受到孙 维”热情”接待,并暗示那个女生和朱令关系不好。孙维有喝咖啡的习惯,并有送给朱令喝过。不管朱令抢救后清醒下说的话最后能不能够上直接证据的条件,不能 否认的是,一个生死线上抢救过来的人,大脑虽然受到损伤,却恰恰能证明她绝对不具备也没能力杜撰事实的能力,接受暗示是需要相对智力的.所以,朱令的话即 使不能作为直接证据,却一定可以作为间接证据指认孙维具有多次给她喝过咖啡的事实,具备身边人主动投毒必要条件和嫌疑。

在这个上面做文章,污蔑受害人家属,嘲笑受害人的心态,是只有凶手才具备的残忍和作的出的行为.

嫌疑破绽22.对贝志诚的污蔑,嫌疑人实际的心态.

嫌疑人孙维最恨的人莫过于追凶者贝志诚,他使自己暴露于人前,使自己的生活被打扰,甚至可能使自己有一天归天伏法.那么,当她和马甲们一再把贝志 诚也提到嫌疑人的名单上时,她们的做法和心态也很能让人了解了.看上去,好象不遗余力,什么污蔑无中生有生搬硬套的话都套在贝上去.演出一场明目张胆的贼 喊捉贼秀,只是,这秀未免太假了些,假到连她们自己就不信.

当然,贝根本不用辩解,因为孙维她们自己的私下通信已经为他证明和辩解了,君不见嫌疑人自己私下的通信中都没有发动死党收集贝的”罪证”,没有怀 疑贝,而是不希望交流案情,不要泄露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无疑,她们最知道这案子是怎么回事,污蔑贝不过是被拆穿后恼羞成怒的拙劣反击报复而已.只是,票都 卖不出去,几个傻冒还自拉自唱.

嫌疑破绽23!也是最不用任何证据就能说明问题的!

大家喜欢看恐怖片吗?没看过的话,可以试想一下,你是除了朱令之外的同宿舍或亲密接触的女生,朱令被多次密集投毒到致死的剂量,如果不是网络救 助,早就化做冤魂了。关键是案件定性为蓄意投毒杀人,更一直没有破案!在这样的状态下,同样身处危险投毒环境中的同宿舍女生们却照样学习、交友、信任任、 互助,亲密无间不疑有他。多年以来一直联系频繁,还数次小聚!
她们是神吗?我只知道,是人必定会恐惧的,别说是20出头的年轻人,多大的人心理都会恐慌到崩溃。下一个会不会轮到自己?我从三级市县努力到这 步不容易啊,吃的用的哪敢再在宿舍里放?食堂打饭哪敢让人打?热水瓶再重也要自己泡。化妆品再贵也一定要自己买,哪敢用别人递过来的咖啡?睡觉的时候就会 想凶手会不会是谁,会不会害我?万一她知道我怀疑她,会不会对我灭口?诸如此类,人人自危,心理压力之大还能让这些女生们一切学习生活照常快乐继续?

如果这一切真能照常继续,那唯一的解释就是她们知道凶手是谁,知道凶手的目标和目的不是自己。甚至凶手的目的也是她们共同的目的。而凶手,就是那个最希望表现得镇定自若的人,最有安全感的人!最团结友爱的人!

而从她们的表现上来看,完全符合以上的心理轨迹,无疑,凶手的胆大妄为和逃脱罪责得逞的结果,更大的让死党们臣服,相信她的力量和能力。也是她为什么能以平庸资质来左右控制帮凶作为领头羊的资本和根本!

我是楼主.

补充第22点,该条理由也同样证明了黄开胜和徐冉的清白.

既然是要确认她的谎言,就要拿可以确认的事情 才好.新的确认的传闻变成事实马上可以补充

个人是有些相信走私说和麻袋说,临别托孤说的,但等以后确认了再说吧.因为在此案上,经手不少知情人,同学们只是一部分,这其中必定有看不过去口风不严的人的,这样的传闻具体到细节和说法,已经超越了谣言的水平.

作者: 孙家简朴住丙所 2006-6-11 18:04

谎言破绽24.对于受害者朱令家庭的补偿问题

一个重大投毒杀人刑事案件,对应的只有凶手和受害人二者。对于受害人的伤害和补偿所要承担后果的人也应该只是凶手.即使是公安破案不力,清华大学 的管理不善,都不是法定的需要为受害人完全负责的当事人.破案不力,证据”不慎”灭失的案例有,但见过停职处罚的,没见过赔的.市委的20万给的如此蹊 跷,如此丑陋和明显.学校管理不善,给凶手有机可乘,也是有凶手心机的那个人才能乘的上,清华已经支付了医药费.那另外的20万难道也是为”二次盗窃”买 单?一个简单的案子连续发生了这么一系列不明不白,蹊跷的比电视剧电影更离奇的事情,请不要对外宣称:这是正常的!

请尊重历史!

作者: 孙家简朴住丙所 2006-6-11 18:19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