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3-08] 提醒称赞薛钢的朋友们 – 薛钢是反戈一击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March 8, 2006

http://post.baidu.com/f?kz=87274122

请大家冷静. 还是不要乱猜测的好. 薛钢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我们还没有看够吗? 我倒是很认同>贴中猪八戒的观点.反而认为那楼主的一些观点值得商榷.

我昨晚看贴直到2:30am. 还不能说清楚了里面的玄机. 我不知道童宇峰到底发现了什么重大疑点.也不想分析这些.反正相信童宇峰好了.

还是来分析一下薛刚以及邮件泄露事件吧. 我认为如果薛刚确实改变态度反戈有功,童宇峰在贴中肯定回提道薛刚的. 童宇峰都没提,你们干吗这么着急?

贴严重误导不少网友. 像跟贴“薛刚给了诚实的重要的回答!” 不少跟贴的不断问 “薛刚的发言在哪个帖子里?怎么看不到啊?请高手再贴一次啊". ” 还是没人把xg做了什么好事给贴出来”.

只能告诉你: 薛刚还没有发言. 只知他有个25条.

以大家相信的童宇峰的为人.如果XG确是主动联手童宇峰,童宇峰断不会抢薛的功劳而只自己出来说明. 童没有在邮件贴中提道薛刚.很可能大家都是往好处想. 而对薛刚的认识陷入误区.

我认为薛刚一直不诚实. 不相信现在所谓他”给了诚实的重要的回答”. 我认为薛刚不过是被逼无奈在事实前面不得不承认私人信件转给了另外三人. 因为大家知道他事先是不承认的, 反而到同学录问童. 不过还好只是俩人的信, 童宇峰强调自己没转给别人出了声明.那只有是从薛刚处出来的. 再三追 问下他无法否认信不是从他那发出去.

那薛刚为什么事前没想到这点? 试想如果童宇峰也像薛刚一样把信转给了自己的盟友. 那谁还说的清百度贴是谁干的? 如果童像薛一样转给了别人, 童宇峰也不敢发表声明,薛钢就可以不必承认转给了另外三人的事实.薛也许没想到童会发表声明.童的声明可能反过来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童宇峰在关于邮件泄露事件的一点说明的贴中说: “邮件的信头,并不是薛刚回给我的邮件的信头,而是薛刚在发给我邮件13分钟以后用他夫人的信箱 转给另外3人的信头”. 我想: 如果薛刚心里没鬼, 为什么他要在给童宇峰发邮件13分钟的短时间里换作他夫人的信箱再转给另外3人. 请注意: ’ 13分钟!’ 和 “用他夫人的信箱”. 他又在 大约2 小时后 (有网友分析) 发现百度贴而到同学录反问童.

如果薛刚心里没鬼,他应该直接告诉童他已发给别人了. 如果薛刚发邮件后像翻译事件一样又记不清他自己发了没发, 还过去问童, 是不是有点好笑? 人家要问请华是怎么上的了. 不过也有情可原, 那是用他夫人的信箱发的. 他自己的信箱记不得了.

那些感谢薛钢的朋友们你能看出童宇峰在> 中对薛钢有称赞之意? 我认为童薛联手说肯定是瞎掰.

我们感谢薛钢, 只能是认为他聪明反被聪明误意外的帮了童宇峰.那是他的本意吗?. 说他”诚实”也就免了吧! 公布邮件的目之一显然应该是要“陷童于不义”。君不见,公布邮件人的IP 竟是出于Ohio (童所在地). 而童已声明没发那邮件.

如果薛钢确实改变态度而且主动帮了忙, 就请薛钢同学象童先生一样以真名实姓站出来说话. 或者让童宇峰出来澄清. 最好是来个>.

不过看到许多人在薛钢稍对此案有点此帮助就大加称赞而原谅了他之前的诸多鄙劣表演,还是很心慰的. 多么善良的网民啊. 这就是素描和SW们所称 的”暴民”吗?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薛钢确实改变态度了而反戈一击, 我也一定会加入大家,而万分感谢薛钢. 我也会称赞他确实英雄.计谋老到.欲擒故纵. — 可惜呀,可惜.

看一看网民现在对薛钢的反应和称赞, 薛钢你不感到惭愧吗?

另一方面, 看到网民现在对薛钢的反应和称赞, 我相信如果 王琪, 金亚, 潘蜂 是改变态度而倒戈也一定会受到大家倍加称赞. 网民是善良的 也是会疾恶如仇的. 但既是SW现在站出来说出实情或认罪伏法,大家也会对你令眼看待说明你尚有良心.也对的起你曾经显赫的家族.

薛钢,王琪,金亚,潘蜂,李含林,孙维, 你们真要等到一切都太晚了的那一天吗?

网友朋友们, 在兴奋高兴心情释放一天后, 请大家继续努力, 案情可能还不能过于乐观. 这应该只是刚刚开始. 但相信那一天终会到来!
作者: 71.53.12.* 2006-3-8 14:17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