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2-13] 关于物化2班朱令同宿舍女生王琪的重大考古发现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February 13, 2006

关于物化2班朱令同宿舍女生王琪的重大考古发现

不安的咖啡

本人于2006年1月16日曾在天涯发表《关于物化二班朱令同寝室人的考古发现》一文,文中李含琳的信息为真,但是后来的信息表明她不是朱令同宿舍女生。我已经指出“孙维同学认为其本人不是投毒凶手,那么周围最亲密的同学都有嫌疑”。由于一处意想不到的失误,我在上文中对于王琪的结论下得有些草率。此事一直是我心头一病。经过连日考古,于近日在网上得到一关键信息,与原来的资料相互印证,获得重大突破,掌握了物化2班朱令同宿舍女生王琪的身世、现在工作单位以及同事姓名。并且充分验证了对于潘峰考古结果的正确性。所有结果均通过互联网公开信息取得,本人未使用任何不正当手段。

考虑到本人考古目的并非为了干扰他人生活,而是为了解决朱令悬案,而且
我也已经公布了对于“潘峰”的考古结果,并对他提出了殷切期望。故目前暂不公布王琪及其同事的相关信息。但条件是我在关于潘峰考古一文中提出的愿望:他能站出来说明情况,澄清事实,并且付诸实际行动,不要做言行不一的伪君子。这也是为了潘峰的家庭幸福着想。由于网友已经公布了潘峰的电话号码,希望有人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充分转达我的期望。另外为了让潘峰看到我关于王琪、潘峰的两篇考古文章,特转贴潘峰的电邮地址如下: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http://bbs.hfcas.ac.cn/lb/forums.cgi?
forum=30&topic=118)
— 作者: linsy
— 发布时间: 2004/12/28 09:47am
联系方式:潘峰,Email:pf@efunds.com.cn

请大家给潘峰写信的时候将我的两篇考古文一并奉上。

我留给潘峰的时间是4天,潘峰可以在天涯或者百度发表自己的声明,和王琪一起出来说明事实。越早越好。如果在周末之前不能看到潘峰或者王琪的声明,本人将不得不公布考古结果。虽然本人并不准备公布他人的电话,但是届时难免有人按图索骥,会有更多人的生活遭受干扰,这恐怕不是我的初衷,也非潘峰、王琪所愿见到。

作者: 不安的咖啡 2006-2-13 08:37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