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1-13] 我是朱令的同学 — 原来非我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January 13, 2006

http://www13.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459682.shtml
作者:原来非我 提交日期:2006-1-13 6:14:00
我是物化二的,来说几句:
1.物化2是权势中心操纵一切的班,普通同学不知情,有什么事情问出来证明的同学,
他们是知情人,和其他同学没有关系。
2.”孙维的同学”说集体行动,意思应该是集体知情或者集体参与。认为投毒的目的可能不是杀人。
3.感谢帮助过朱令的所有人,物化2班普通同学确实没有帮助朱令什么。班干部帮没帮要问他们。
4.网络和媒体,不要做破案专家,无根据的分析案情,相信北京公安局有是一定的能力的,不负责任的发表言论和
判断只能给朱令帮倒忙。最后让凶手逍遥法外,希望媒体和个人能相信公安,相信党。
个人非常相信十四处的能力,破案过程主要证据并没有公开,个人认为这不是个复杂的案子,十四处应该早有结论。
证明二次投毒不是一个医生就可以下结论的,公安部应该有很多毒品专家。如果嫌疑人能证明不是二次投毒
凭她家的地位应该早就请人证明了,这是证明她清白的关键,不会等到十年后才来论证
5.嫌疑人应该没有出国.不知道他们演的是那出戏,十年前是一团迷雾,十年后还是一团迷雾,孙同学完全有能力让公安破案,
追查真凶,何苦到网上来影响别的不知情的同学的正常生活。希望你们几个饶了大家,去公安局要求破案和控告诽谤的人。
6希望权力中心出来做个声明,这一切和普通同学没有关系,你们当年为什么向同学遮掩事实,也算你们良心发现.

邱老六你不用来证明身份了,不要跟2,4淌浑水,只有他们才知道真相是什么。好事坏事还是请他们包了吧。荣辱也属于他们。
审判前不会再来,本人的命还比几百块值.

作者:原来非我 回复日期:2006-1-13 6:25:11

我是替朋友发贴,因为朋友不方便,让我代贴.谢谢大家.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