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1-03] 小熊皮埃尔 回复质疑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January 3, 2006

因为原贴不宜分清作者,特在小熊皮埃尔原文前加>>, 回复前加##号区分。

作者:小熊皮埃尔 回复日期:2006-1-3 0:39:44

作者:xiaoguangtou 回复日期:2006-1-2 16:57:15

非常羡慕她们的宿舍关系?你怎么解释同宿舍女同学都不愿意接翻译资料?你是不是要说贝在这个问题上说谎?薛已经出来,没有否认贝的说法。贝是和同班同学一起去的。专业医生,您给个连接好吗?很多质疑。。。是个马甲跳出来都是一个声音,100个就是100个。你现在冒出了误服说了,别处中毒说了,依据就是很不可靠的她们宿舍关系融洽。
========

## 请回帖之前,最起码看看那些有分量的帖子。

## 贝所指的是同班女同学而不是同宿舍女同学。

## 至于专业医生的帖子,再次请你自己看仔细点,我没有义务给你链接。

--
>>  我对贝志诚网络求助一事一直很佩服,但看了天妒一文,觉得贝的某些言论非常的不负责任,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总是拿一些道听途说和完全站不住脚不值一驳的所谓证据来煽情,无论对孙维还是对朱令都是一种侮辱和伤害。
——————————
不要 到了关键的地方就语焉不详,惜墨如金。我觉得你在没有关键的证据的时候竭力为孙开脱是对朱的伤害。作为朱的同学,你对的起她吗?
========

##  再次请你仔细看主帖和回帖,大家已经说了很多,我没有必要在这里和你浪费口舌。

========
>>      十年了,孙维最终发了这个声明,我很佩服她的勇气。因为在网络上,任何事最终都可能搅成一堆浆糊,但我还是决定像我其他的同学一样站出来,说出我们知道的事实,谣言止于智者,真心地希望每个人在看帖回帖的时候都仔细地想想,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
重复我的疑问,是不是只要孙出来声明,不过说的怎么样,不过是否解释了大家的一点,我们都要佩服她的勇气,并且进一步认为她就是毫无嫌疑?
=====

##   这是你自己说的,我只是要说出我所知道的事实,避免大家偏听偏信。

====
你不觉得新马甲(帖子出来以后的id)都太多了点,而且都一边倒支持孙?是不是太巧合? 看太阳正暖的述说, 孙对这个帖子的发出还是做了安排的,让同学写好长文来支持她,你是她安排的另外一个支持者吧?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
====

除了马甲,你还有没有别的新鲜的玩意?

====
##  最后说明一点,网上很多同学说我们不关心朱令,这并不是事实。我们确实做得还不够,但我们在这里不说并不等于我们什么都没做。而且我们在这里说什么也不能给朱令任何实际的帮助。在此也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帮帮朱令,胜过在网上无谓地吵来吵去。
==================
就是希望大家别吵了,因为孙已经很有勇气的站出来了,大家安静,一致投票同意孙不是嫌疑人。这是你期望的吗?
====

##  无谓地吵来吵去对案件的侦破并没有意义,希望你能认真地看看大家的回帖,不要总是自说自话,应该用大脑而不是用嘴思考。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