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6-01-03] 小熊皮埃尔回应贝志城《关于朱令事件的几点说明》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January 3, 2006

『天涯杂谈』 关于朱令事件的几点说明—贝志城

作者:小熊皮埃尔 回复日期:2006-1-3 22:13:27

3 朱令父亲走私铊传言

中国的重重社会关系,直面很困难的,我站出来了也就准备付出代价。警方调查之初,我的一位关系很好的大学同学,女友在清华且和朱令班上一些女生关系不错。说清华传言朱令中毒是因为他爸爸走私铊,不小心沾染的。当时,我想这个谣言如此恶毒,实在不像是无聊的人可以编出来的,告知警方调查出谣言的来源有助于此案的侦查。好友因此差点和我决裂,我被讯问时警方态度很友好,他的女友被询问警方的态度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对同学很抱歉,但是这件事还是要做。同时,我补充一点,谣言的来源最后查到了,确定为孙维所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奇怪呀,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谣言呢?

另外,贝先生是否可以一次把情况都说清楚呢?不要一会儿一个杯子,一会儿一个谣言的。毕竟我们是希望接近甚至找到真相,而不是无谓地在这里吸引眼球。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