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木头

真实纪录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和朱令有关的事情

[2005-12-19] 童宇峰回skyoneline的信

Posted by woodinwind on December 19, 2005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435112.shtml

Skyoneline于2005年12月19日在天涯她的《天妒红颜》中回帖。信是12月6日写的。

作者:skyoneline 回复日期:2005-12-19 10:06:42 

我想了很久,还是把童宇峰回给我的信贴上来,大家自己看吧。事情没有结果,而我本人有倾向性,但这不意味着无事生非,或者传播小道消息。我所关心的首先是如何帮助朱令,还有就是也许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凶手落入法网,尽管这件事情困难重重。
Skyone Lin,

谢谢你的来信,也感谢你还记着朱令这个不幸的女孩和她的家庭。
近来有一些国内的朋友打听给朱令捐款的事情,
帮助朱令基金会正在着手建立国内的捐款渠道,等有消息之后我
会转告你的。原来网上有朱令家中国银行的帐号可以直接汇款,
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可以找到。过几天我有空找一下。

朱令母亲的电邮地址是zhumx@263.net,你不妨发份信给她,看是否
可以和她直接联系。我不方便直接告诉你他们的地址和电话。

至于朱令中毒事件的真相,我个人并不知情。我想这世界上可能除了
凶手别人都很难知道真相如何了。有嫌疑人,但是嫌疑人不等于凶手。
网上有很多猜测,有真有假。我只能告诉你网上的消息以www.helpzhuling.org上的最真实。

你说你要声张正义,可是我如何能相信你有足够的力量来完成这件事情?
就如我以前对我一个同学说过的,有时侯我们把问题想得想太简单了。
最关键的一点是证据,现在没有。不知道是否可能重新发现,可是要
从何开始?朱令的病历,至今不能从协和拿出来,为什么?北京市公安局
的调查没有结案,为什么?朱令事件本身说简单也简单,可是提到要声张
正义,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另外,我想知道你是从何种渠道重新对朱令的事情产生兴趣的,
便于基金会今后能加强宣传。另外我很奇怪你还有casperx的地址,
他不在Iowa State University已经很久了。

更多人能关心朱令这是一件好事。希望你能多传播她的消息。

童宇峰
2005/12/06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